IMG_1273_副本_副本  

 

今天出太陽!!超愛晴天的~  p128331901053

 

不只晴天而且氣溫也回升了,應該可以收起毛衣了吧?

上周就拿出春意盎然的pazzo甜蜜馬卡龍色系九分褲來搭配

因為忽冷忽熱的,以下穿搭也就不小心橫跨了17~27度的各式穿法

希望大家喜歡

 

 

 

 

先來說說~當初好多種五彩繽粉眼花撩亂的顏色中怎麼抉擇的?

那就是把櫃子裡想要舊衣新穿的陳年老衣服,拿出來搭配看看~

例如:有件黃格子襯衫,總覺得搭牛仔褲不夠有特色,就可以選相近色茉莉黃

   或者有件t恤穿得有些膩,就依上面的圖案顏色來選類似色

這樣買回家才不會再擔心搭配上的問題喔

而且也可以多多換穿少穿的衣服,挑戰天天不一樣

((是不是超熱血的目標~一起努力

 

最後我挑了茉莉黃&愛麗斯藍

另外還有香草白、粉紅芭蕾、薄荷綠、香草歐蕾、蕾絲灰、薰衣紫、波斯藍

pazzo褲子名取得有質感又好好吃...好像有點餓了((喂! 

 

雖叫做九分褲

但是pazzo已經被我默默歸類成專為巨人設計的品牌,剛好十分就是謝天謝地了

果不其然~還要反摺才能不拖地阿!!或者可以穿到肚臍以上超高腰就不會拖地了

摸起來是有點光滑的材質感覺不會起毛球,應該很耐穿,但可能沒這麼透氣囉~

 

 

 

 

茉莉黃

 

官網美美MODEL試穿照

 

整理照片才發現茉莉黃穿出了不同風格-率性LOOK和甜美LOOK

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到同一件褲子也能用上衣配出不一樣的感覺耶

 

那麼先來個男孩接受度比較高的甜美風

無敵青春少女~(這麼遙遠怎麼看...

IMG_1005_副本_副本_副本

 

有少女必備小碎花!很喜歡這件黃黃綠綠的色調~

覺得粉紅色配上花就太秀氣了不適合我(有一件粉紅小碎花洋裝默默被我冰在衣櫃...)

IMG_1023_副本_副本_副本

 

衣服很長喔(看的出來我可以把雙腳都縮進衣服裡嗎XD

因為這件雪紡紗超長的配起短褲會很像沒穿,趁現在不冷不熱的時候快拿出來配長褲

IMG_1025_副本_副本_副本

 

這張應該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件長度超長的,快到膝蓋了~

IMG_1035_副本

 

不過寬寬的下襬可以心機的遮住下半身

趁機掩飾馬卡龍褲不顯瘦的真相,超棒!!!

IMG_1076_副本

 

長上衣配上厚底高跟鞋,比例才會讚喔

原本是雙好成熟高跟鞋~皇冠小熊馬卡龍綠的指甲油讓這雙鞋多了俏皮可愛的味道

這雙好好走,郊遊遠足都OK

IMG_1024_副本

 

難得有這種動態的照片耶~

不由得三八得想下個標題:穿上雪紡紗就能飛翔

IMG_1051_副本

 

 

再來看看率性風行不行吧!

有沒有很眼熟阿~上面選色的時候有提到((往上滑回顧一下

黃色襯衫!!一直想搭女人味的下半身,便買了這件夠緊~顏色也夠可愛~馬卡龍褲

 IMG_1101_副本1

 

黃色襯衫很輕鬆的罩在簡單又百搭的灰色背心外

因為襯衫寬鬆,捲起袖子比較有精神、也多了率性的感覺

還有呢~~襯衫下擺寬寬的會讓看的人產生錯覺~乍看下半身好像有變纖細一點喔

IMG_1105_副本

 

搭上比較硬挺感覺的高跟牛津鞋,學院風GET!

站起來下半身看去不算太胖啦~

IMG_1175_副本_副本

 

但是坐著就看到來大腿肉外溢了,而且小腿肌肉發達個搶眼阿

整個是真實呈現阿(((這就是色褲不顯瘦的真相

IMG_1098_副本1

 

伸長脖子看阿看,看些什麼哩?

同學~穿黃色不代表可以變成長頸鹿阿

IMG_1132_副本

 

想起小時候的一張照片~比幼稚的YA~

IMG_1139_副本

 

看似輕巧的漫步

其實我對高跟鞋很沒轍,久久才穿一次(攤手)

IMG_1166_副本

 

來把扣子交錯扣看看7c2cbde37d5fc510443f5a2adb808dc6

IMG_1147_副本

 

結果變成這樣,整個走瀟灑路線 

IMG_1169_副本

 

舉起手來怎麼有帥哥的FU~1651916110

(((想到...流星花園F4... XD

 IMG_1168_副本 

 

  

 

 

 

巴黎藍

 

MODEL走性感路線耶~超

跟MODEL比拼性感是必輸啦~((比什麼都輸吧?比誰吃得多或許會贏喔!?

 

巴黎藍也是兩套穿搭,不知道怎麼定義風格

就看官隨意看看吧

 

Look1:躲進藍到底繭中so free

我超愛穿這樣去上學的

IMG_1272_副本_副本   

 

說一下自己創造的上學穿搭重點好了

不要太緊身,越寬鬆越好,上課都這麼煩悶了,勒得緊緊的多彆扭阿

 IMG_1271_副本 

 

這件針織外套繭的造型,柔和了肩膀的線條,寬肩人必備好朋友

IMG_1276_副本

 

現在才發現!!針織外套背後的直條紋可以顯得身材瘦瘦高高耶~~

一寬鬆就容易沒精神~所以喜歡扎起馬尾

尤其夏天快到了,這樣超清爽的

IMG_1278_副本

 

一定要平底鞋,學校好大穿太高好難走,而且進教室會叩叩叩有點糗

當然有點造型的鞋子也會讓整體不邋遢喔~

像是斑馬紋搭起來就是亮點!

IMG_1273_副本 

 

斑馬鞋來自淘寶1111狂欢疯抢豹纹马毛简约百搭复古鞋平底单鞋低帮鞋女鞋休闲鞋瓢

 

這雙斑馬鞋呢~可說是歷劫歸來,等了好久呢!

當初看上評價寫好好走,想說逛街和上學可以穿,雖然價格有些高,但還是眼睛一閉跟下去了!

拿到的時候卻覺得好囧,做工不好內側少了一小塊皮毛,而且底薄薄的走不久,於是自己加了鞋墊~

不過和網頁沒什麼差別,是喜歡的款式

IMG_1261_副本

 

在最近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中,一定要多層次,冷了可以加一件、熱了可以脫一件

就算是夏天也要預防教室冷氣開超冷,很深謀遠慮吧

 

所以先穿了打底衣、罩上牛仔襯衫、再穿上藍色針織毛外套,

三層搭配是不是10度到25度都可以好自在呢

IMG_1296_副本    

 

深色指甲油跟這身裝扮很配吧(((自認為啦

這天擦的是UNT夜色香水

IMG_1285_副本_副本

 

好怕冷,喜歡把手縮在口袋裡

剛好這件外套有大大的口袋

IMG_1263_副本

 

Look2:酷帥的牛仔背心好IN

沒想過自己可以走酷酷的路線,雖然朋友一致認同我超適合,

這算是第一次小小的嘗試,希望大家喜歡

IMG_1243_副本

 

這件背心超好看的~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搭

這次拿出來試試看,還請大家多多給意見!甘溫~甘溫~

IMG_1240_副本

 

牛仔背心的細節

私覺得布料的洗舊顏色配起這個款式特好看

IMG_1212_副本

 

牛仔背心有附皮帶,我在背後綁了個蝴蝶結加強腰身,另一種穿法是綁在前面當腰帶

(((拍謝....馬尾和蝴蝶結都有點鬆了XD

IMG_1217_副本

 

上半身是這樣,都是穿比較保守的顏色~整篇看下來好像都是同色系搭配吼

灰色上衣和牛仔背心可以參考【美】2013英利生年終特賣會→Bear two、Gozo戰利品分享!

IMG_1255_副本 

 

大家常說色褲不顯瘦,這張只有下半身的照片可以參考一下

一樣搭的是斑馬鞋

IMG_1219_副本

 

自己加個圖說~拿著錢包吃飯去囉

室友的錢包好看!下次來拍一下超滿意的長夾分享~IMG_1224_副本  

 

感謝觀賞~~下面漏網照片好像"要走了"的意境耶!

那麼就用這張圖跟大家說掰掰囉a085  

IMG_1259_副本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