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2(1).jpg

 

 

 

 

搭啦~

看首圖猜到今天的主題是什麼了嗎?

謀無丟!今天來分享輕飄飄且無敵好搭的雪紡背心~

包邮韩版上衣时尚品质修身显瘦气质百搭中长款打底双层背心雪纺衫

顏色先放一邊,款式本身我就非常非常喜歡!!

 

很簡約的背心,搭上雪紡材質

又是氣質到爆炸!!!  

(((每篇都離不開"氣質"兩個字ORZ 

 

這款有超多顏色像是:黑色、天藍色、肉粉色、螢光綠、白色等等

繽紛顏色看了真的讓人心情好好~

但實用派如我還是選了不只百搭根本就是可以千萬搭的黑色+白色!!!

 

真的是怎樣都好配,這個夏天已經穿了無數次

不管穿什麼樣的下半身都能隨手拿來配

雪紡上衣的好搭程度只僅次於完全不用腦的連身裙

 

暑假熱烘烘的一直發懶提不起勁

不只身體沒在動,頭腦也是處於沒再轉的狀態...

懶到家人和朋友都快看不過去啦!

被他們叨念「連約吃飯都約不到......巴拉巴拉」

最後連自己也受不了這種懶散的生活

於是打起精神振作打扮出門赴約去~

 

自己出了個小任務→雪紡背心重複穿搭

喔!嘿!喔!嘿!激勵一下士氣

 

這次選了四天穿搭來分享

廢話不多說!一起看下去!

 

 

 

 

White----- Look1

IMG_2504(1).jpg

雙層背心有點厚度~

同學覺得不是很透氣,我比較怕冷所以沒什麼感覺

摸起來手感很好,也不會容易皺巴巴

這點真的令我超級滿意的!穿了超多次洗了超多次仍不容易皺~~

 

比起光滑面的布料,非常喜歡這款摸起來有點顆粒的質感

白色有點微微透喔,因為是雙層的關係所以不會很明顯,穿淺色的內衣就行囉

 

 

IMG_2507(1).jpg

因為雪紡背心沒有領標

一度不知道正反面怎麼分

後來發現接近胸下圍部分有車線的是正面

這樣穿起來腋下才不會皺皺的

 

 

IMG_2498(1).jpg

鬆鬆卡其色的西裝褲→NET買的

那天不知道要撿什麼東西猛然一個下蹲,

結果西裝褲太沒彈性.......

釦子就ㄅㄧㄚˋ開了ㄅㄧㄚˋ開了ㄅㄧㄚˋ開了!

好糗喔!!

 

 

IMG_2499(1).jpg

黑色針織外套可以遮住胖胖手臂+副乳

就不用害怕穿無袖了呦

 

素素的白色特別能凸顯金色的項鍊

還有這雙在之前文章有寫過的PAZZO藍綠色高跟鞋

讓原本整身樸素的搭配變的搶眼多囉

 

 

IMG_2524(1).jpg

近拍小鳥雙層項鍊

上下兩條的小鳥還飛不同邊XD

一眼看到覺得好有FU立馬決定買下了!!

 

 

 

 

 

 White----- Look2

IMG_2532(1).jpg

嘿嘿,第二套又出動老梗的格子襯衫啦

一樣也是在以前出現過的

定睛一看,不只格子襯衫,連高腰牛仔褲和休閒鞋都出現過!!

這就可以說明這些單品都蠻好搭配的對吧!?

 

 

IMG_2535(1).jpg

這套就是休閒派的囉

去學校特愛這種搭配,"追趕跑跳碰"都可以輕鬆完成!

不然有時候吃中飯要長途跋涉、翻山越嶺,穿高跟鞋真的會腿軟耶...

 

 

 IMG_2540(1).jpg

去把厚重的頭髮修短打薄了

雖然大家說現在不流行打薄、設計師也說羨慕我的髮量

但吹頭髮真的會吹到汗流浹背,不開冷氣會ㄎ一笑

還是牙一咬剪了啦!

 

 

IMG_2542(1).jpg

IMG_2541(1).jpg

黃色真的是活力朝氣的顏色!

襯衫穿起來好輕盈(跳)

 

 

 

 

 

 

 Black----- Look1

IMG_2603(1).jpg

看到第三套,才發現很喜歡把雪紡背心穿在裏頭、外加一件的穿法

有層次的搭配,比較活潑點

 

 

IMG_2632(1).jpg

超愛這件民族雪紡裙!是在NONOSTOP特賣時挖到的寶!!

民族風的圖騰好喜歡~以前還有買過變形蟲、幾何等等,反正複雜的圖形我都喜歡

因為圖案比較繁複一些,配素色雪紡背心再適合不過了

 

 

IMG_2620(1).jpg

酷帥的牛仔長背心以前文章也出現過喔

用來柔和上下身交界的部分,也就是讓腰部看起來不會澎澎胖胖的

混淆眾人的眼睛 顆顆

 

 

IMG_2601(1).jpg

和裙子同色系的牛津高跟鞋兒

也可以帶點挺度

1...2...3...請忽略壯壯的小腿肌...(催眠中)

  

 

IMG_2633(1).jpg

整體照來一張

這張有氣勢萬鈞、所向無敵的感覺嗎XD

 

 

 

 

 

 Black----- Look2

IMG_2670(1).jpg  

最後這套我非常勇敢的沒加外套遮住手臂

為什麼說非常勇敢呢!?

因為上次和朋友在比上臂肌肉,他們叫我握拳用力

結果我手臂完全沒變,一樣軟趴趴,被笑了好幾天(哭)

 

 

IMG_2676(1).jpg

配的是NET買的西裝褲裙,腰部設計成有寬腰帶的感覺

配上金扣子和打折,蠻有學院風味的

 

然後我好愛這件大大的口袋阿

出門超方便,可以把哩哩摳摳都放進大口袋,不用再另外背包包

 

 

IMG_2678(1).jpg

斑馬鞋再次出現!!

黑白配他非要出場不可,話說這雙真的好好搭~~

可惜我腳前面比較寬,穿久會磨

 

 

IMG_2699(1).jpg

背影來一張戴了帽子

帽子真的可以拉高比例,就算只有150也能假裝170

不過還是很少戴,所以不太習慣好害羞>///<

 

 

IMG_2708(1).jpg

最後來看看這兩條新入手的手環

上面的是超級簡約的皮手環

另一條是銀色的葉子編織手環,

好喜歡這條不會太陽剛的酷酷風格!!

 

酷酷風格太素的時候我就會拿出這兩條

立刻加到滿分(自己說XD)

 

 

 

 

 

雪紡背心穿法真的超多,

不是我在說最近剛到的花褲子配起來也是會讓人流口水(很餓!?)

 

以上穿搭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可以說說你愛哪套或是穿搭的建議嗎~~~

能看到大家回覆我真的會超開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