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3.jpg

 

 

迷上淘寶後購物慾一發不可收拾

沒辦法上面的東西種類多到不行

要不生火實在太難啦!!(攤手)

 

這次分享這雙超愛超愛無敵愛的白鞋!!!!

一直想要買雙百搭的鞋腦袋空空就可以配

(((總是不想用腦XD

 

然後買鞋慾望大爆炸失心瘋買了好幾雙

除了百搭黑白還不小心被生火買了其他顏色

結果有"驚喜"也有"驚嚇"

 

 

像是同家買了一雙芥末綠魚嘴鞋就超悲劇Q__Q

阿明知道我的腿就完全不適合細細的繫帶鞋

平常穿的衣服也不適合帶金光閃閃貴氣材質

還莫名其妙就鬼遮眼買了

 

到現在看著他我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該怎麼配

就暫且當買個教訓再度把"細繫帶"列入拒絕往來戶吧

(((哪天說不定可以來個穿搭大挑戰

 

然後說到這家

我承認芥末綠魚嘴鞋是個錯誤決策

但不得不說他氣味也太大!!隔著鞋盒都能聞到!!!

今天要推薦的這雙白鞋就沒有這個問題

害我猶豫下次要不要回購...

(((不過這次買太多雙了啦 我想我可以慢慢思考XD

 

 

●Look1

IMG_3191.jpg

第一套來個黑白灰配

衣服整體偏黑灰色調

白鞋子顯得特別起眼卻不突兀喔!!!

 

 

IMG_3211.jpg

雖然鞋子是主角

我還是由上往下敘述一下搭配好了

不喜可以略過

 

喜歡這件棉質的條紋連身裙

穿好久了每年換季還是選擇keep~~~

太好穿了!!!單穿或是秋天冷一些的時候搭配外套都好看

 

外罩背心式長外套是bear two的

衣領形狀和上面的鉚釘讓這件長外套休閒感沒那麼重

 

 

IMG_3213.jpg

光澤感內搭褲也是超常穿的

雖然夏天穿內搭褲很熱但不想曬黑腳只好忍耐囉

特別喜歡合身點的褲子搭這雙鞋

(((有努力拉平內搭褲但還是好多皺褶

 

 

IMG_3196.jpg

鞋本尊側面近拍

 

方形低跟、頭微微尖尖的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俐落感阿!!!

還有旁邊蠻特別的~~是紗網拼接喔

 

我沒仔細看評價買了正常碼右腳有點緊微微磨腳

也可能是前面腳板寬穿尖頭鞋本來就比較勉強

等回家再拿個楦鞋器撐大看看Q___Q

建議喜歡寬鬆或是前腳板寬一點的買大一號喔

 

 

IMG_3231.jpg  

那天穿出門發現背心有點太保暖留了滿頭汗

秋天再這樣穿好了:DDD

 

 

●LOOK2

IMG_3244.jpg

白鞋除了搭深色系當然也能搭淺色系囉

全身淺色系最適合夏天了!!

 

雖然乍看上衣有點兒花俏但底色是很涼爽的藍色

還是可以從頭涼到腳!!!

 

無袖花雪紡上衣寫過囉~~~

可以參考這篇http://chloel.pixnet.net/blog/post/152487924

(((今年大買花單品,已經購入花褲裙、花長褲、還有花洋裝蓄勢待發中:P

    

 

暑假整個超級勤勞的!?

論文完全沒進展...都在逛網購...XD

來篇網購論文指導教授應該會傻眼

說真的逛著逛著真的逛出心得了我

那天逛PAZZO看到這件↓↓↓↓↓↓↓↓

 

 

ㄟ~~好眼熟喔!!

這根本就是我上次在淘寶買的花雪紡上衣阿!!??

馬上發揮偵探精神翻出來玩大家來找碴~

 

 

沒想到還真的是同一塊布料勒

只是顏色不同...下擺也不一樣

PAZZO是做傘狀的、淘寶哈果家是直筒狀

 

淘寶哈果家的花雪紡下架了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考慮PAZZO

價錢差不多而且款式類似度高達90%

 

 

IMG_3269.jpg

無袖花雪紡下擺放出來配上緊身牛仔褲也好看

淺色牛仔褲是去年跟團買的

沒記錯的話很便宜而且彈性又超好!!!

 

 

IMG_3247.jpg

近看鞋面車縫線和鞋舌的位置

鞋舌剛好在腳背最高處

如果你腳背高一點的話要慎選

 

還有這雙的跟是木頭的(?)

不像平常穿的休閒鞋那麼輕巧

根據集貨出貨單顯示含鞋盒是0.8公斤

 

 

IMG_3263.jpg

今年超流行整身白

但我白色的衣服很少

姑且用淺藍來跟風一下吧!!!!!!!!!

 

 

總結→

這雙鞋雖不輕巧、有點挑人穿(腳背高不適合、腳掌前面寬穿起來比較緊)

但型俐落好看又很特別 完全打中我

 

加上以匯率5換算只要新台幣300元耶 

個人覺得CP值超高的!!!!大推!!!!!!!!!!!

 

差點忘了給連結XD

韩国订单 欧美尖头个性方跟女鞋拼接纱网中跟单鞋夏季新款女鞋

 

打完收工來去唸英文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