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9(1).jpg

 

 

夏天小旅行就要去海邊踏浪!!!

我不知道幾年沒看海

一到海邊簡直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玩瘋了!!!!!

 

海邊實在太美好按了超多張的啦

照片中有陽光、有海灘、但是絕對絕對沒有比基尼!!!

想看比基尼的請按上一頁  一年後再過來碰碰運氣

(((因為身材急需鍛練

    然後是說練不練得好很難說XD

 

簡單挑幾張照片分享海邊單品

首先!!海邊不想被曬傷眼睛就要戴→太陽眼鏡(首圖)

只有實拍沒有實戴圖

梯形框是白色霧面矽膠質感、腳架是黑色塑料的

是今天最流行的撞色!!

整體質感經過確認真的很好喔喔喔

 

只是我戴起來頗像ET 實在傷心

在海邊可以用來撐場面

反正海邊都在比OVER比排場的啦 哈哈

但走在路上就有點......像ET.....XDDDD

 

 

IMG_3478.jpg  

再來是帽子篇

嘿嘿!!!這頂西部牛仔草帽是我的心頭好!!!

 

不管長裙、不管短褲 這頂帽子全都配

要我怎麼能不愛!!!!

 

帽沿內藏柔軟鐵絲 可以任意變換造型

喜歡垂垂不規則狀的感覺

也可以像賣家圖兩邊翻起來就變成牛仔啦

  

賣家寫男女通用嘛~~~

愛到買了一頂送爸爸  

他最近愛上真人實境版的開心農場

送這頂讓他擋太陽 說不定哪天養起牛來了變牛仔 哈哈

(((父親節禮物應該是這樣決定的嗎!!??

 

 

IMG_3627.jpg

另一頂是嗆口小辣椒款蝴蝶結草帽

這頂版友也有推荐過

 

只是我臉圓戴起來有點拙拙

詮釋不出仙女柔美的氣質

 

比較愛上面那頂牛仔款

帥氣率性點的款式

 

 

 IMG_3688.jpg

再來是露肩開岔雪紡長裙

賣家拍的藏藍色偏暗一直讓我以為是黑色

實際顏色就是藍色喔

 

 

IMG_3761.jpg

當初看上肩膀這兩個三角形露肩

想要來小小小小性感一下XD

記得穿這件要穿無肩帶內衣

不然內衣會露出來遮住三角形露肩設計

(((大家請忽略我在海灘上滾過所以滿肩膀和背的沙^皿^

 

 

IMG_3755.jpg

買的時候沒注意到有露背哩

真是BONUS來著!!!!!最喜歡這種不太露的露了~~~(((好饒口XD

 

剛拿到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穿起來真的蠻有氣質的

有被朋友稱讚繼續愛穿中 挖哈哈哈

 

題外話:

那天穿去行天宮拜拜 

發現行天宮收驚奶奶的制服跟這件有點像

(都是藍色+下擺有開岔)

 

我還很緊張問同學說這樣會不會被誤認

他們看了一眼後然後都笑翻了

「你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

 

但我真的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有空拜拜可以注意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