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完成圖.jpg  

 

 

自從留了長指甲

看著素甲會讓我焦慮不安

(((還有那一大堆嗷嗷待哺的指甲油也讓我焦慮不安XD

想要大喊「我要塗指甲油!!!!!!」

 

大家都頻頻奉勸我指甲要呼吸

雖然我不太相信指甲要呼吸理論

還是很乖巧的讓指甲休息一天....

 

才迫不及待的換上女孩氣的指彩!!!!!!

然後好開心阿~~~~(轉圈灑花)

看著他們我真的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哈哈哈

 

 

這次的指彩非常簡單

不會像怪獸大學那篇畫到快吐血

手不巧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喔

 

用的是粉藍色和粉黃色

黃色和藍色是對比色

但是加入了白變成粉粉的

兩色搭配起來反而不會太強烈

兼具粉嫩又有俏皮的感覺呢

 

 

IMG_4062.jpg    

來看看步驟吧~~

首先準備三瓶指甲油-粉黃、粉藍、白

(((由左而右→VOV、皇冠小熊、儷卡爾

 

沒有粉黃粉藍 也可以用其他組合

怕大家不知道對比色的組合用了這張色相環的圖

 

圖中面對面也就是180度的顏色就是對比色

如果手邊沒有相差這麼多的指甲油可以用 也沒有關係

只要是不要在隔壁的顏色都可以來個"小撞色"(((我自己取的 

像我用的藍VS黃就是小撞色的一種

 

想要更繽紛點、指甲油藏量大一點的女孩

可以拿出粉紫、粉紅、粉綠、粉橘......

一指一色就會很跳喔!!!

 

只要三步驟 請看↓↓↓

91824894.jpg      

STEP1  先用自動鉛筆沾取指甲油在指甲上畫上弧線

有紙膠帶、雙眼皮貼的也可以用貼的

我是懶得剪 覺得用自動筆畫線比較方便XD

不用很"弧"沒關係 等等加上點點就看不出來了~~

 

STEP2  塗滿靠近指尖的部分

拿出指甲油塗阿塗

不勻就等乾了再塗一層喔

要飽和一點才好看

 

STEP3 畫點點兒+蝴蝶結

點點很簡單

用自動筆沾一下白色、在弧線上點一下

一指我是點4~5點 保留一些間隙

 

蝴蝶結就是畫上兩個三角形囉

可以選個幾指畫蝴蝶結 隨意囉

我是畫在中指當重點

畫在無名指也好看>///<

 

對了

完成後記得擦上TOP保護圖案喔

 

再來是閃個不停的完成照

請讓我閃大家~~~~1755760167 

 

IMG_3903.jpg

粉藍、粉黃交錯

真的很跳很可愛吧!!!!!!!!!!!!!!

 

 

IMG_3904.jpg

剛開始挑指甲油會避開會讓手顯黑的粉色系

現在愛上彩繪後特別喜歡挑"容易配色卻不顯白"的粉嫩色系1400879215  

 

 

IMG_3901.jpg

高雅的蝴蝶結掛在弧線的中間

 

 

IMG_3907.jpg

 白色的點點很像珍珠鑲在交界

 

IMG_3905.jpg

蝴蝶結和珍珠都是屬於氣質派系

所以搭起來完全不違和!完全不違和!完全不違和喔~~~~

 

 

 IMG_3938.jpg

最後一張十指大合照~

看完哩一起來畫指甲啦((((拉衣角

 

 

 

同場加映

海洋風腳指彩~~~~

 

 IMG_3946.jpg  

顏色配的好

簡單的條紋也好好看!!!

 

IMG_3911.jpg

條紋可以參考爸爸節指彩喔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腳的教學啦

    其實我有拍但放腳的照片實在太詭異

    真的不要看...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