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ARANZI CAFE

明明就指彩文 怎麼首圖食物比指甲清楚XDDDD

 

 

這次文章不只有指彩還有好可愛好萌咖啡廳直擊

要讓你們有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喔吼吼1400879215  

 

繼兩個月前的怪獸大學指彩後 

我又冒著近視度數會增加的風險挑戰阿朗基阿龍佐家族!!!

(((剛剛去檢查發現度數竟然增加150度!!!

    明明就是成年了怎麼度數還會上升呢(晴天霹靂阿阿阿)

 

不管還是要繼續打文章1755760184.jpg  

話說我是從新聞報導ARANZI CAF'E認識阿朗基的

那時就覺得這家日本來的咖啡店也太可愛了吧~~~~

 

20.jpg   

最近全家推出集點又喚醒我塵封中的記憶

聽說很多人半夜十二點到全家搶兌換找碴杯

我超佩服全家的耶 推出這些小眾卻又非常可愛的周邊商品

讓消費者把持不住阿!!!!!

 

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貼心老公幫換不到的老婆製作的一系列阿朗基商品呢

網址給你們快去看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0042/topic/96273467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0042/topic/96290985/?g=pe66#96290985

 

我看了整個大笑到一個不行~~~1755760191.jpg  

原PO的老公是有沒有那麼貼心阿!!!!!而且太有才華了吧!!!!

馬上加入"原PO的老公"粉絲團(按)

 

集不到阿朗基全套、也沒有貼心老公呢...該怎麼辦....

那就自己來把阿朗基畫在指甲上過乾癮啦1755760168.jpg  

 

因為畫卡通人物真的是太太太"搞剛"  

要一邊沾顏料一邊看圖片一邊控制筆觸

實在沒法分神調燈光拍步驟......這次就沒有一步一步的教學囉

(((我可能要變成章魚有八隻手才忙得過來

 

 

讓我們直接進入美食模式+指彩分享模式吧~~~

這天去的是以熊貓為主題的版急店

餐桌、餐盤、牆壁都是滿滿的熊貓喔

 

點了羅勒蔬菜三明治和焦糖蘋果法式吐司

加套餐有開胃鹹點和任選100元飲料

 

2.jpg

左手的熊貓和白兔和鹹點合照~~

鹹點是起酥派皮,馬鈴薯作底夾培根、上面鋪上起士

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

 

 

 19.jpg  

羅勒蔬菜三明治是熊貓款的~~~

我本來以為土司上會印上熊貓  後來發現只有鬆餅才有圖案喔

 

 

18.jpg  

焦糖蘋果吐司上坐落的是小河童

原來小河童和河童不一樣耶(((恍然大悟

小河童好像BABY咬奶嘴好可愛喔be0556a95b41502c46a6f603abb5ff18be0556a95b41502c46a6f603abb5ff18be0556a95b41502c46a6f603abb5ff18

 

法式吐司上放了醃蘋果和哈根達斯的香草冰淇淋

淋上香濃焦糖醬再撒上杏仁片

真的是甜滋滋 非常適合螞蟻口味的我

雖然一邊抱著罪惡感還是一邊大讚!!!!!

 

 

5.jpg  

盤子中間的白兔妹VS我畫的兔崽子

 

 

4.jpg  

盤子上的正版河童和大拇指上的偽河童

裡面的餐具都好可愛啊~~~~

讓人好~想~要~帶一組回家1755760167.jpg  

 

 

3-1.jpg
飲料是壞東西提拉米蘇拿鐵 

我覺得壞東西歪歪斜斜的特別有喜感 好可愛喔1755760167  

更有趣的是巧克力粉慢慢沉澱的時候....

 

 

a.jpg   

根本就鐘樓怪人版的壞東西XDDDD

 

(((邊框下的四隻小動物我畫了一整個早上(擦汗)

    本來全文都要用 後來發現搭上指彩照片變得好花喔 只好含淚放棄1755760186.jpg 

    好在這張照片比較樸素一些用起來剛剛好

    才讓這幾隻出來向大家打照面1755760188 (1).jpg  

 

 

14.jpg

15.jpg  

每項餐點都會附送不同的插卡~~~

想要蒐集全套就得再多來幾次呢1755760194 (1).jpg  

 

 

 8.jpg  

他家連餐巾紙都好可愛 讓人好捨不得用喔~~~

超喜歡他們坐在咖啡杯裡的樣子 超萌的啦

 

 

7.jpg

嘿嘿~看我的餐巾紙上的河童君是彩色的!!

 

 

 10.jpg

貓咪畫得有點歪七扭八

左手都不聽我的使喚1755760183.jpg  

 

 

16.jpg

所以很偏心喜歡照左手

穿插黃綠配色的格子法式 有種野餐巾的FU~~~

這配色當初我可是想很久呢

 

 

13.jpg  

好不容易完成的整手LOOK(呼)

牙套回診的時候 牙助看到我的指甲一直說 好可愛~~~

然後看了半天只指著熊貓君說 "這是圓仔吼?"

說是圓仔也沒錯啦......1755760191.jpg  

 

 

11.jpg 

另一手只有貓咪和河童

雖然有點寂寞但是你們將就著點啊

等我有朝一日練成靈活的左手再給你們畫幾個朋友嘿

 

 

9.jpg

最喜歡壞東西和河童

所以都畫在大拇指才能讓他們合照

 

12.jpg 

全手照

為了要秀出大拇指的重要腳色

就讓其他指頭維持朦朧美感吧1755760169.jpg

 

 

 

這次的指彩真的不誇張.........

我花了超過十小時!!!!!!!!!!!!!!!!!!!!!!!!

而且有的還是上了TOP糊掉重畫 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1755760183.jpg  

 

有時候低頭畫了一個小時

抬起頭來會覺得自己是"ㄎ一笑"嗎

在這小小方寸之地上畫眼睛鼻子嘴巴鬍鬚

是哪來的美國時間阿~~~(丟筆1755760181.jpg )

不過還是把筆撿回來繼續"ㄎ一笑"畫下去

 

最後....我要說....

靈魂之窗你可要撐著點阿~~~

 

 

 

   

 

 

 

, , ,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amisa
  • 天啊~薑薑~你畫的指彩好可愛哦~~~
    而且,你好厲害哦!!!!!!!<昏到ing>
  • 如果你也願意投入無悔的十小時
    一樣也可以畫出米朗基家族啦
    哈哈哈

    薑薑 於 2013/10/03 22:00 回覆

  • 奈佛
  • 天哪!!太可愛了
    我來推文了
    因為薑薑你太厲害了
    那個河童跟兔子畫得超級像又古錐(其實其他的都畫得非常好,但本人偏愛河童先生)
    十小時是值得的
    這是一個里程碑呀~~~~(大拇指)
  • 哈哈 釣到美女浮出水面!!!!
    十小時真的是值得值得(得意)
    我也好喜歡河童先生耶~~~
    不只古錐而且還很療育
    最近小七推出悲傷馬戲團
    好像也很可愛呢!!!!

    薑薑 於 2013/10/12 21:56 回覆

  • ult0ph
  • ﹋熱情主~動♀淫蕩○少婦○技術♀茶~ 服務不◎錯☆吼○散♀發的〇氣質◎很§不☉一□樣﹉唷
    請◎複☆製○下♂列網〇址,◎貼§在﹌瀏灠﹉器上□前☉往
    dvd.okavok.com
    成﹍人DVD
    臉◇蛋粉♂贊 超﹋級尤﹂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