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嗨~大家好!!

冷風颼颼的冬天到囉~~!!

雖然語氣很期待但完全不期待ORZ

因為我本人實在對低溫和綿綿細雨完全沒轍(攤手)

 

更慘的是我住的宿舍剛好就是個風口

一出大門那狂風真的會不禁讓人強烈懷疑"冬天也有颱風是不是!!??"

立刻想要打退堂鼓退到被子裡不去上學1755760193 (1).jpg  

(((老師:當然是不行!!!

 

言歸正傳是~~冬天到了要買冬衣!!!

(((噢還有吃火鍋,可以趁冬天好好滿足口腹之慾 發胖也沒人知道是不是 科科

話說最近莫名其妙竟然又從淘寶買回台拍了耶

而且還是我曾經收到氣得丟在地上踩三下的QUEEN SHOP

這在在說明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 常常是連我也不了解自己啊(吶喊)

 

這幾天剛好心血來潮拍了出門照

私認為是都是學院風~兩件一併分享給大家囉~~~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愛裝學生XD

 

 

 

A.冬暖樂遊‧內鋪泰迪熊毛毛彩格襯衫 六色售→酒紅

/photo/01021057/01021057-36.jpg

襯衫好多好多~是十足的襯衫控!!(蓋章認證)

每次看到還是忍不住手滑~沒辦法~~

 

逛街時特專愛搜尋穿著襯衫的身影

不管男女孩穿襯衫都是一百分的好看捺!!!!(眼睛亮1400879215.jpg  )

 

  未命名-1.jpg    

手滑的理由是這個毛茸茸的內裡!!!

不要以為只有袖子、領子的裝飾喔

就連裡面給你百分百的溫暖>////<

(((整個失去理智....被冷瘋了......哈哈

 

 

1214.jpg  

MODEL這樣穿好美~~

熱一點可以參考這樣穿 

 

IMG_7746.jpg

我試過搭上長褲 發現下盤不夠纖細的話這樣穿很顯胖

所以就選了這種的波浪裙來搭配~~

 

IMG_7761.jpg

這件是絨布的~完全是因應冬天而買的

很超值!!超讚的!!!!想要再包另一紅色下次介紹給大家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  

 

未命名-2.jpg  

今年愛上領口大的毛衣~整個狂買!!(((看起來顯瘦嘛~~

天冷才熊熊發現寒流來的時候加衛生衣會露出來 囧囧囧...

穿這件襯衫就沒這個問題了

不只夠暖而且又可以讓我藏件衛生衣

 

IMG_7751.jpg  

搭上外套

 

IMG_7752.jpg

這件繭狀的西裝外套是BEAR TWO特賣入手的

有羊毛成分所以掛保證的保暖!15度也OK迎戰冬天!!FIGHT!!

 

 

 B.圓領繡字LNS針織上衣(灰)

 /photo/01011142/01011142-02.jpg

這冬天買了好幾件灰色單品....

買到被同學問"天啊~你是有多喜歡灰色!?"

   

哈哈 最沒個性的灰色就最好配嘛~~

(((難道衣如其人!?1755760178.jpg

       

IMG_7775.jpg

單純被很簡單的英文字煞到

領口高度也很剛好可以單穿也能露出襯衫領子

 

 

 IMG_7772.jpg

這張是想要說明腋下不會太勒XD

另外下擺袖口的鬆緊"瑪喜嘟嘟賀"

 

我莫名的非常care這種小地方

太緊會讓我有點彆扭無法施展手腳

太鬆又會像布袋戲長袖揮舞這樣XD

 

而且我洗了三次後發現這件完全沒有變鬆!!好棒!!!

轉頭發現H&M毛衣貴了一倍而且領口和袖口都鬆掉!!!!!!

領口鬆到我轉個身都露出香肩了....超誇張的啦!!

 

IMG_7776.jpg 

內搭白襯衫是淘寶購入的~

領子有個金金的角 有點個性超特別的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  

需要連結再問我

 

IMG_7773.jpg 

超級愛穿的緊身黑褲是上幾篇介紹的毛菇小象

大力推荐!!!洗了好幾次發現顏色也不會泛白耶!!!!!

 

IMG_7786.jpg

搭上媽媽買的NEW BALANCE

變成另一種乖乖學生造型嚕

 

 

 

最後來個自以為好趣味的二選一選擇題  

問問大家喜歡A.B哪一套呢??好想知道!!

我喜歡穿B出門的 因為好輕鬆+好自在阿~~

(((看來骨子裡是個男孩1755760191.jpg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