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抖抖抖

連幾日來的低溫真的是讓人"凍未住"啦~~

 

平常就超怕冷的我,溫度下降到十五度

吃飯活動範圍就只能到樓下的小七><

 

最近降到十度左右,更誇張了~活動範圍不離開宿舍房間(!)

因為平常不太吃泡麵的我,妥協了買泡麵躲在房間吃XDDD

哈哈哈~簡直就超進化!!!!

 

當然溫度一降,就有很多禦寒妙招開始出籠

介紹一下我最常用的就是用吹風機吹被子~

是大學老師推薦的呦!!

(((上課教的都忘光....只記得這個....老師都哭了XD

 

撇步是睡覺前先拿吹風機對著被子裡猛吹

手腳易冰冷的可以從下方開始吹

省去了暖被的時間和困擾~~

 

我真的是一試便成主顧阿!!!

從此每年冬天都是吹風機手邊必備

除了暖呼呼的被子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像現在邊打電腦也會邊吹個幾下:P

 

由於冬天低溫的難

指甲款式也要跟上抗寒行列(握拳)

這次指彩"號稱"能夠禦寒款喔!!

好啦~~~~我承認真的只是號稱其實是惡搞XDDD

就當作看到指甲穿戴上毛呢心裡會溫暖點唄

也就是簡稱心理作用啦!哈哈哈

 

那麼~前言結束!

讓我們進入課程教學正題吧~(推眼鏡)

 

10.jpg  

用色有→

UNT GD040夜色香水

UNT GD075倫敦公寓

THEFACESHOP 混血甜心BR802

MISSHA 甜心魅惑BR02

 

用具有

雙眼皮貼

自動鉛筆

 

 

STEP BY STEP

第一步:打底

1.jpg

這次打底比較搞剛一點

要拿出單眼皮美眉都有的雙眼皮貼!!

(((像我偶爾喝太多水會變成小內雙 所以手邊也有雙眼皮貼

貼在指甲上,記得是交錯貼上喔

有的是彎向上有的是彎向下

再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我選擇的是粉膚色THEFACESHOP 混血甜心BR802

 和很飽和深咖啡色UNT 夜色香水GD075

 

雙眼皮貼的弧度比較平一點,

可以稍微用手掰彎一點,讓弧形比較明顯!

 

天生麗質不用雙眼皮貼的也沒有關係

拿出紙膠帶剪個月亮型也可以呦

再沒有就拿出便條紙~再沒有就拿出膠布~

再沒有就...我黔驢技窮了啦~想不出來

自己想想任何黏黏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應用

 

 

 

第二步:鑲金邊啦!

2.jpg

乾了以後餒~把雙眼皮貼小心翼翼地撕下來

有時候指甲油不太乾邊緣會崎嶇不平

沒關係!"孔金"的動作就是能掩蓋偶爾的小差錯

 

用自動鉛筆沾取咖啡金色在深咖啡的曲度上描邊

描邊的顏色最好選和底色相差多一些的

這樣才能凸顯出"邊"呀!

我選的是"MISSHA 甜心魅惑BR02

(多年前買的應該已經下市了)

 

可以想過毛呢的配色再來決定邊的顏色喔

像我的毛呢配色比較高雅一點、顏色也比較內斂

就選用了金咖啡色提亮整體感~

 

 

第三步:編織毛呢GO!

3.jpg

看圖片應該還蠻清楚的

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畫好示意圖呢!

(((有點兒得意 科科科

 

選三種顏色拿起自動鉛筆就開始編織囉~

我用的是深咖啡、金咖啡、紅色

UNT 夜色香水GD075MISSHA 甜心魅惑BR02UNT倫敦公寓GD040

前兩色和鑲金邊用的一樣,這樣比較協調

 

步驟就不講解了,因為敘述直三豎恆兩槓的也沒意思嘛

而且可以以照自己甲面的大小和想要的感覺做增減

沒必要完全照著做喔~

 

最主要的是毛呢感要怎麼表現呢

非常簡單就是偶爾虛線、偶爾直線、偶爾點點

這三個串一條線就有毛呢感了!!!

 

比單純的直線還要簡單

不用怕畫歪啦~或是粗細不一致

手會抖反而更有毛呢感!更棒!!

 

阿~

可能會有人疑惑三種顏色哪個先畫好呢

 

基本上是照你想要的感覺

越慢上色的顏色會壓過前面的顏色

因此會比較明顯!

 

像我就先上深咖啡

→因為不希望毛呢顏色過暗

最後上紅色

→整體感就會偏紅比較喜氣

 

 

5.jpg

這樣就完成囉!!超喜歡這次的款式

而且不管是冷到手抖還是天生手抖都不怕畫歪!!

是非常EASY的款式呢~~~

 

 

 

7.jpg

這次配色也是很好配衣服!

春夏秋冬都能配得非常低完美呦!!

 

柔和的配色教起課來也不會轉移學生焦點XDDD

私認為這樣專業度才夠嘛!!!

不然一直被看手我也是會有點小害羞>////////<

 

 

 

9.jpg

大拇指毛呢近拍~~~

趁著下雨天跑去吃早午餐轉換悶心情

能待在咖啡廳發發呆整個好~愜~意~

 

 

8.jpg

拿起水杯來~

喝水也可以好優雅好美麗

就從毛呢彩繪DIY開始唄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 

 

這幾天低溫持續下探冷到不行

一定要記得注意保暖!!

乖乖躲在家裡然後別忘了好好照顧指甲

為"她們"穿上毛呢裝避寒嘿

哈哈哈哈1755760191.jpg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