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k style13.jpg

 

 

我對於五顏六色的東西常常沒有自制力

到店裡會很注意裝潢色調~走在路上也喜歡觀察招牌的配色

這也是為什麼會掉入指甲油坑的原因

 

光光是單純的顏色組合就會令人聯想到不同的印象

不覺得真的是AMAZING嗎!?

 

這次的彩繪也是喔!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山脈起起伏伏

透過顏色卻很容易猜出是民族風呢~

 

那麼大家猜到民族風所用的主要配色了嗎?

燈燈~是土耳其藍!!埃及古文明常用寶石的顏色~

這種藍中帶綠的色調特別具有神秘感

 

在畫怪獸大學指彩的時候要仿造毛怪的毛色

買入這瓶土耳其藍LIOELE33

後來因為衡量整體感的關係

只用來畫了毛怪線條和怪獸大學的校徽

自此沒開瓶過.......

 

這次總算敗部復活拿來作為民族風主題的重點色啦

真是可喜可賀

(((多瓶指甲油表示:何時輪到我們.......

 

 

這次民族風我配了四種顏色

有時候上手因為底色是膚色整體感常會跑掉~

單單四個顏色可是在紙上重複比劃了好幾次

做指彩的過程用嘔心瀝血來形容絕對無誤.....

沒辦法~"愛丟咖慘系"(台)囉~哈哈哈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參考類似色來搭配喔!

 

所用的顏色有

儷卡爾白

UNT夜色香水GD075

MISSHA甜心魅惑BR02

MARCH向日葵的夢想RC037

LIOELE33

 

工具的話就是

常備品的自動鉛筆紙膠帶

 

 

 

步驟稍微複雜一點點

先要來個前置作業→剪出上下鋸齒狀的紙膠帶

如果要畫一指圖騰就剪一段,我是畫兩指所以剪了兩段

 

folk style1.jpg

兩指塗上儷卡爾白色打底

記得要上base防色素沉澱喔

 

 folk style2.jpg

乾了貼上事先剪好的鋸齒膠帶

真的要很乾喔!不然撕下來落漆你會很想哭

我是過來人了.......哭倒萬里長城幾百次吧XD

 

folk style22.jpg  

塗上LIOELE33土耳其藍

 

  folk style3.jpg

保持耐心等待乾了再撕下來

 

接下來的步驟本來也是打算要用紙膠帶

畢竟用紙膠帶比較整齊嘛~

 

但是為了確保成功率

幾經思量後還是選了自動筆慢慢畫免得落漆

 

folk style4.jpg

folk style5.jpg

然後拿出UNT夜色香水GD075

             MISSHA甜心魅惑BR02

沿著鋸齒狀的邊描一步一腳印像蝸牛一樣漫步

一邊畫一邊修飾剛剛紙膠帶的邊界

 

畫幾層就依照指甲的長度

憑感覺留下適當的白色寬度

 

 folk style6.jpg

最後在白色寬帶點上黃點點

呼~這步最簡單啦!完成轉個小圈兒1755760191.jpg  

 

另兩指採用皇冠造型作出神秘的王國背景~~

 folk style7.jpg

剪出單邊鋸齒狀的紙膠帶

剪這個真的很煩.....剪到想手刀衝去大創花39元買一把(淚)

(((有鋸齒剪刀記得快拿來利用!!!

 

 folk style8.jpg    

貼上指甲後塗上夜色香水

 

folk style9.jpg

撕下如果沒有全乾會有點不平整 

上了TOP就平囉~

 

接著尖端點上點點完成皇冠造型

這款就很簡單而且不用等太久

適合急驚風和每秒幾十萬上下卻又要指甲美美的人1755760169.jpg  

 

至於5-4=1→最後一指輕鬆用MISSHA甜心魅惑BR02上色就行啦

 

 

folk style10.jpg

畫完立刻鬆懈下來最後兩張照片都忘了拍

請大家直接收看完成圖orz

 

folk style16.jpg

這張可以看得到皇冠迷你點點兒

無名指就是單上MISSHA甜心魅惑BR02

  

folk style17.jpg

每次畫完感動到淚流滿面

不過那個禮拜只要伸出手來就會"顆顆顆"偷偷竊笑

為了那種得意感要繼續賣命畫下去(握拳)

 

folk style15.jpg

喔對!TOP絕對必備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閃~閃到到反光了你看看

提升亮度阿~撫平表面細紋阿~通通都可以辦到!

上述台詞也可以直接套用在保養品廣告上XD

 

folk style19.jpg

這次用的顏色比較多吼

所以有種物盡其用的錯覺~是不是

 

folk style20.jpg

其實是想要偷偷藉此將添購新顏色慢慢合理化啦(遮臉)

 

folk style18.jpg

整體感還不賴吧!!!當然無法跟專家比啦~

就小小新手畫出這樣我已經非常開心了

自我鼓勵一下唄(歡呼歡呼1755760191.jpg  )

 

folk style21.jpg

大拇指波浪狀比較多層(((不然白色太多不好看內

畫得比較辛苦放一張紀念一下1755760174.jpg  

 

 

對了~

玩指甲油一陣子,開始慢慢可以分辨指甲油的品質

在此特別雞婆的提醒大家一下1755760176.jpg  

 

手邊的MARCH向日葵的夢想RC037

在我購買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變質了 ... 

變得非常濃稠!濃稠到連刷子從瓶子拿出來都會開花那樣

已經沒辦法刷上指甲了!這次用來點點兒還過得去就是1755760181.jpg

 

比他早半年買的UNT、PASTEL、皇冠小熊都沒有這種狀況

所以合理懷疑這應該不是正常狀態吧.......  1755760193 (1).jpg

 

這讓我不禁想起剛買的時候在網路上看的評價

香港的網友表示香港並沒有MARCH這牌指甲油

而我去香港玩的時候也沒有看到.......1755760193 (1).jpg1755760193 (1).jpg

(((天啊~聯想力好到恐慌症發作這樣

 

這是個人觀感啦~也可能是單一個案

希望有人能跳出來拍胸脯保證絕對沒問題...

畢竟健康安全的指甲油蠻重要的

小小感想提供你們參考

 

 

nail art folk style tutorial.jpg

那麼以上就是本月的第四篇!

有認真達到周周換新造型的目標耶~~

對容易三分鐘熱度的我可說是十分不簡單阿!!

下個月也要繼續甘巴查!!Fight!!

(((指導教授表示...你已經碩二了...

 

 

 

 

 

, , , ,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