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7.jpg   

小女子右手食指裂開了

可能是平日挑水劈柴(?)實在有夠粗魯

本來抵死不剪結果洗頭狂卡頭髮QQ

 

於是只好拿起久違指甲刀怒剪

沒想到就他一隻變成禿頭看來實在好"阿詐"

講求和諧的美就連其他指甲也一併修短哩

 

結果發現指甲短短的要做造型還蠻困難的

那本周就藉由這機會介紹指甲油軍團裡的新成員吧!!

剛好這幾色也是短甲比較合適內!!

所以本周走反璞歸真陶淵明路線~~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扯遠XD

 

我知道大家對於陌生品牌可能都會有點戒心

因為我也一樣啦~XD

還是說C.E.V鼎鼎大名,已經在外面聲名遠播

是小的我孤陋寡聞(?)

 

總之不管啦!

先鄭重聲明這絕對不是廣告文

大家敬請安心服用這樣

這是我在逛金石堂的時候看到儂儂一月附贈的禮物啦

有蒐集指甲油的我當時當然是眼睛一亮

什麼!一百元買雜誌就能得到這三種顏色!?

立刻啟動大嬸腦中神奇計算機,咖咖咖咖亂打一通

ㄟ~怎麼算都划算內!!!!

立刻手刀衝去櫃台結帳~豪氣結帳

差點沒喊出「大嬸!我!買!了!」

不過我想店員應該有被我大嬸氣勢給嚇到XD

 

回家大嬸魂還沒退駕

GOOGLE發現這一盒要賣四百八!

當下好開心啊!嗚呼呼呼~~好險有買~~~

然後放心的放了兩個月才總算要來開箱...

其實囤貨這個行為也是超大嬸的(羞愧抱頭ing)

 

IMG_9672.jpg     

開箱,還真的是開箱因為是禮盒裝的>W<

底下墊著的就是一月份的儂儂喔

盒子是粉膚色,綁上粉紅色緞帶

 

ㄟ.....怎麼越看越覺得這包裝真夠眼熟的

 

GOOGLE果然沒錯!!好像CHLOE'香水阿!!!

有像嗎?有像嗎?看官幫忙鑑定一下XD

 

 

IMG_9745.jpg  

背面好像是他們的主打款式~瓶蓋鑲上滿滿的鑽

貴氣到可以當作藝術品放在家裡櫥窗展示!!

超級BLING BLING

 

IMG_9721.jpg  

迷你版瓶蓋上鑲了一顆粉紅小鑽意思意思

看起來是走夢幻路線吸引少女心顧客

(((啊~可惜我是被贈品吸引的大嬸顧客XD

 

IMG_9732.jpg  

嗨!親愛的WT440

海洋微風SU227

島嶼天堂SU226

 

 

IMG_9701.jpg

這三個顏色放在一盒

讓我非常執著要一起塗上手

一開始我幻想這應該會有MM巧克力的俏皮感

很適合熱情的夏天頭戴花草帽去墾丁海岸像瘋子般吶喊

 

但是完成是這樣

...

..

.

 

 

 

 

IMG_9734.jpg

根本不是MM巧克力!!!

(((因為少了紅黃橙色系根本沒有俏皮感

 

當下我很想要任性的在地上打滾

這不是我要的MM巧克力!!!!!!(哭鬧)

 

但是盒子上明明沒說這是MM巧克力組合嘛!!

這樣任性也是沒什麼道理的(茶)

 

IMG_9737.jpg  

整體也不適合熱情地去海邊奔跑比較適合到山洞裡居住

有土、有茂密的青苔、有偶然一見的天空

 

我得好好冷靜一下

回想這指甲油的質地怎麼樣

不能被先入為主的想法給左右

這可是現代人在險惡社會中生存的才能

 

其實它算蠻好塗的

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

我覺得我真的很廢話XD

 

認真的說~稠度超重要的!

太稀的顯色度不佳、太濃的刷痕又會很明顯

好啦~更精確點說比UNT稀一點點

 

然後因為是組合嘛,都是迷你瓶,刷頭也都很迷你

剛好我超愛迷你刷頭的!!!

因為我的指甲陷得比較深,小刷頭才能深入溝槽完美上色

 

 

IMG_9722.jpg

深咖啡的嗨!親愛的WT440單擦比較實用

是摩卡可可色

因為類似色太多啦!!這瓶對我來說蠻雞肋的

 

IMG_9739.jpg   

其他兩色算是奇特顏色吧

島嶼天堂SU226綠像大樹一樣鮮翠、海洋微風SU227藍像.....恩不像藍天這麼輕透XD

我個人不會拿來單擦啦~或許可以用來做彩繪的點綴

 

IMG_9754.jpg

恩....真的不要一起擦好了XD

 

IMG_9733.jpg

官網也有賣組合

沒一盒像我這盒顏色那麼奇異

 

例如跟我最像的組合是這盒↓↓↓

中間芒果莎莎醬被換成其他系列的嗨!親愛的

不然一定有像MM巧克力(哭)

而且也適合熱情的夏天(大哭)

 

IMG_9746.jpg 

總結一下!

擦起來質地和刷頭都很順手

照片是上了露華濃的TOP後一個禮拜的狀況

除了新長出的部分其他可以說幾乎沒有磨損

比起UNT爆持久的!!!!!!

 

可惜顏色沒這麼得我心,既然是贈品大嬸我就不要求這麼多了

大家下手挑色的眼光要精準點,拿出老鷹的視力1755760191.jpg  

 

剛剛看了官網

發現有提供安全證明,強調品質有保障

感覺味道沒這麼刺鼻,上手兩小時就散了

有健康需求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阿!!認真看文中照片的話一定會發現還有一瓶BASECOAT沒提到

因為手邊的SALLY HANSEN還沒用完所以還沒啟用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嘿175576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