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嘿!!大家好~久不見!!!

手上依然週週上演色彩秀

不過因為畢業迫在眼前,分享速度慢了一咪咪

(((只有一咪咪!!??

 

首先感謝NAIL版版友提供奇摩OPI買一送一活動訊息

我順勢手滑買了新寵四瓶XD

一瓶BASE一瓶TOP~剩下兩瓶本篇一併出場這樣!!

(((越頻繁上色越覺得保養實在是很重要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有擦有保庇安內~~

 

話說最近指彩款式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

看我以前畫的怪獸大學和阿朗基都崇拜起自己來了(得意)

 

不過簡單~美麗~待轟(台)~的款式也蠻耐看的說

非常適合分秒必爭趕論文時期又有消耗指甲油強迫症的狀態~~~

 

 

IMG_0108.jpg

來人阿~先上指甲油有哪些(端)

 

 

看完開始動手做→→→

 

●一角

用OPI水晶馬戲團系列-NLF26香草奶油斜畫指甲一角

交替畫一下左撇一下右撇~

 

IMG_0019.jpg

這次特地拍了這瓶透明乳白色一層兩層的差別

一層非常非常稀薄看的到指甲的顏色

果然是水晶馬戲團的一員

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

 

 

IMG_0022.jpg

兩層就可以蓋過原本指甲顏色了喔

仔細看才看的到甲床和指甲的界線~

 

 

 ●二角

從上個步驟的乳白三角反方向斜畫一角

我選了UNT兩種顏色夏天的聖誕樹流浪的娜塔莉穿插著畫

 

IMG_0023.jpg   

IMG_0026.jpg

不同款式指甲油質地不一樣

像這瓶夏天的聖誕樹比較飽和一層就很飽和了:DD

 

IMG_0029.jpg

流浪的娜塔莉擦一層繪像圖片一樣微透

香草奶油底色會跑出來見人

 

 

IMG_0031.jpg

 

流浪的娜塔莉我畫了兩層

這兩色是小小撞色是不是很活潑俏皮(笑)

 

 

●三角形

指甲都畫滿了說怎麼畫第三角呢

這不是真的要畫另一角啦~只是配合口號嘛~~

 

IMG_0035.jpg  

這步驟是用OPI第一份愛NLM53金色

描繪第一個步驟畫的乳白三角邊緣

是龐德女郎系列耶~包裝也好酷!!

 

乳白色跟指甲顏色太像太容易被埋沒了

稍微勾勒一下維持整體平衡感

 

這款亮片是銀色和金色混合

不會像全金色那麼土氣我超愛的啦

擦完看起來有磨砂質感

摸起來也會沙沙的喔很特別的觸感

沒上TOP的話我會一直想偷摸>////<

 

IMG_0118.jpg

完成~是不是沒騙人~~

真的是一角二角三角形三步驟美甲吧(笑)

 

 

IMG_0064.jpg 

我個人私心大推這款

(((好像每次都推會不會私心有點多XD

哀又~每款都是絞盡腦汁生出來的寶貝咩

 

 

IMG_0077.jpg

為什麼私心且聽我道來~~

你們有發現嗎??這款不用等!!! 

不用一個步驟畫完等半小時才畫下一個步驟

 

第一個三角形畫完

立刻進行第二步驟也沒問題!

第二個三角形畫完

立刻進行第三步驟也完全沒問題!!

像肚子餓拿出沖泡包三十秒解決這麼方便(((疑?

 

  

IMG_0082.jpg

這代表什麼~~

一口氣完成阿!!各位

這對於時間寶貴的客官是多麼美妙的一款彩繪

我個人就是愛惜光陰的代表啦(挺)

 

 

IMG_0114.jpg  

IMG_0103.jpg

這款讓我聯想起旋轉的風車

轉呀轉的

 

阿~也像夏日裡的電風扇

看著看著就被催眠了XDDD

 

 

IMG_0094.jpg

Focus大拇指

 

 

IMG_0087.jpg

對了今天爬文發現指甲彩繪文已經二十篇了耶!!超意外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耐性耶(摸下巴)

話說我超期待去上班的~因為領了薪水可買更多指甲油!!!

(((欸是不是病的不輕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