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31_副本  

 

九月份MINA雜誌後面附的食譜看起來好誘人阿,你說是不是!!!

我身體裡的賢妻良母小靈魂就這麼輕易被召喚出來了

 

逋哩老是說

學校餐廳裡那家越式粄條好好吃,

我看作法不難,就決定從這道越式清爽檸檬拉麵開始!

 

儘管快要透支(?)

還是不顧一切備齊材料準備大展身手一番。

 

 

 

IMG_6058_副本

 

 

材料如下:

豆芽菜、辣椒、豬肉片、檸檬、

魚露(特地跑去全聯買)

香菜(最近貴得嚇人,略過)

麵線(原本是油麵,被我擅自更改,感覺麵線比較好下口)

 

 

作法:

(一)煮滾水。放入豬肉、豆芽、辣椒、檸檬汁、魚露。

   依個人偏好加入鹽巴和胡椒粉。

(二)另一鍋煮滾水,放入麵線。

(三)撈出盛盤,放上檸檬片裝飾。

 

 

 

 

IMG_6062_副本

 

 

是不是很簡單!!!???

不過我早該察覺有詐的..........

 

味道很,普通,不算好吃

一定是太簡單了,我早該想到的好吃的料理不會那麼容易

(((這哪門子的心得???

 

而且這好辣阿!

明明遵照指示放一根辣椒(而且還是小的)

沒想到還真是辣到狂流眼淚,逋哩又不能吃辣,我只好卯起來吃><

 

還有新買的那瓶魚露阿!!!!

真的不想浪費它,誰可以提供一下用的到魚露的料理(跪)

 

不專業評分:★(可下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柔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