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8_副本   



也是被MINA雜誌後面的食譜升火的,

不然我是不太喜歡吃麵的,都吃白飯比較多~

(((感覺我好像重點擺錯,這明明就是本流行服裝雜誌阿!

 

這次是台灣風炒麵

這就妙了還真從沒在台灣看過這款炒麵捏

(((有人看過可以推薦我去吃看看,來看看和我炒的味道有甚麼不一樣

IMAG0054_副本

 

好啦!

至少上面的荷包蛋是蠻常見的,應該是正港的台灣味

小時候我媽就常煎荷包蛋給我們吃~

這大概是她最拿手的一道料理XD

 


作法:

(一)將油麵微波兩分鐘


(二)放入酒、蠔油、醬油各一大匙;黑糖一匙半;五香粉少許微波三十秒

IMG_6064_副本

 

(三)熱鍋後,放入大蒜、辣椒爆香


(四)先放入豬肉,再放入香菇、菠菜(我用空心菜代替)

IMG_6067_副本


(五)最後放入油麵→油麵算熟的,不太需要炒


(六)另外取鍋煎半熟荷包蛋,放在炒好的麵上即可

 

 

 

看起來很家常的調味,吃起來卻意外不錯耶~

但我覺得用細的油麵可能會更香喔!

 

本次下廚大成功!

好想炒給小孩吃喔...感覺是小孩子會愛吃的口味

(((又再發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