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0_副本  

       

 

 

為什麼標題有加入幻想中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因為寄住在一個大家庭裡,

發現整個房子裡的存糧多到

大概是大地震來了吃個一個月也沒問題那種

 

自從學會做饅頭包子,

就不停歇的在大宅裡搜尋可用的食材

試圖將某些爹不愛娘不疼的食物混在麵團中拯救一番

以博取關愛的眼神

(((來吧,快把我放進肚裡這樣的狀況

 

冷凍庫裡呢

有一大堆明治巧克力和不知名的巧克力

哎呀,真浪費,想我小時候有多愛巧克力阿!

但現在很怕甜,也嚥不下那麼多巧克力

 

就來做巧克力爆漿包子吧!

我幻想得非常美好,揉個咖啡香氣的麵糰把巧克力塊包進去

蒸熟後一咬下去就會爆漿了~

 

恩恩,但有些巧克力可能不易融化,

我還特地用微波爐加熱試探看看

整個設想得很周全阿~~~

 

 

步驟:

(一)酵母粉3放入溫糖水中十分鐘

IMG_6339_副本

 

(二)倒入過篩的低筋麵粉150、中筋麵粉100、油5,鬆弛二十分鐘

 

(三)拿出桿成長條狀、分割數分

IMG_6343_副本

IMG_6344_副本

 

(四)包入巧克力

IMG_6340_副本

 

(五)發酵三十分鐘入鍋蒸熟

 IMG_6349_副本

 

 

 

既然名為爆漿巧克力包子,

重點當然就在爆漿兩個字!

 

理當要放張究竟有沒有爆漿的真相,

IMG_6353_副本

 

噹啦~~

答案是沒有的!

 

不得不說這款明治巧克力完全不溶化

非常古怪,我希望公司能給我給交代!

(((公司好像沒叫我拿來做包子XDDD


另外做的它款不知名巧克力有融化,但仍沒有達到爆漿的境界

嗚嗚嗚~太令人傷心了

根據小的揣測,應該要包入奶油,參考一下囉~

 

幻想中的爆漿,果然只存在幻想中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