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7_副本     

 

 

這標題太難下了啦~

完全是在考驗我的智慧!

 

簡單說明一下這次的產品

→就是藍莓口味的外皮+葡萄乾餡料

 

眼尖的可能已經注意到我破皮的饅頭

沒錯,就是因為他們破皮了,我只好把他們架高拍攝試圖掩飾真相 


究竟為什麼呢?

文末一定要抱怨一下某家廠商生產的蒸布

簡直就是害死人不償命!

 

 

作法:

(一)酵母粉2加入溫糖水攪拌

 

(二)麵粉250、油5、酵母粉2

IMG_5983_副本

 

(三)分成兩份,一份加入藍莓汁,個別揉成光滑麵糰鬆弛十五分鐘

   太濕加粉、太乾加水

IMG_5990_副本

 

(四)桿出氣泡後桿平,兩種顏色重疊捲起

   可灑上適量葡萄乾(我灑得太少了啦)

IMG_5998_副本

 

(五)分割放入電鍋發酵二十五分鐘後,半杯水蒸熟



家裡沒白糖,怕加了紅糖麵糰顏色會變深,結果沒放糖~

葡萄乾的用量也太少了,沒辦法帶出甜味。

結果不合家人的胃口!

 

但藍莓氣味真的很誘人~

下次來做個藍莓奶酥饅頭好了

 


總算到了文末時間,重點要來了!不看小心哪天會踩到雷

(((別怪我沒提醒你喔


IMG_6620_副本_副本   

一百張油紙用光了,於是就出發再去買一包

架上和油紙一塊放的還有這款日式蒸墊布


我想油紙容易疊在一起、太輕容易翹起來

看蒸墊布的大小和電鍋的蒸盤很符合,

又是台灣製造可以幫忙拼經濟,就決定買回家了

(((完全是出自良善的立場

  

結果真是場悲劇!

說什麼不沾黏全都是一派胡言!

真是氣死我了,到底有沒有經過產品測試阿~

根本就黏得一蹋糊塗!

 

害我原本美美的饅頭皮都破了(大哭)

再也不想用新產品了啦!我要躲回傳統油紙的懷抱~

(((其他蒸墊布的廠商就去怪順林好了

 

P.S.

冷靜一下,來個信心喊話

大家還是要對MIT有信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