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被某兩牌指甲油嚇壞了

當初只想到很少塗選個價格實惠的買就好,

沒想到指甲油還真有高下之分阿~

 

這次學乖了,找有口碑的買

原本想買OPI,查著就發現有些人蠻推崇UNT的

剛好又遇上買一送一,此時不買更待何時速速下手。

 

本來想買氣質裸色,但都賣光了QQ

我也想要氣質一下阿~

 

 

於是我就開始看部落客的試色照

選了37.8和羽毛小扇

IMG_7045_副本

 

大家問我擦哪一款,我回答 37.8

會看到她們頭上出現一大堆問號,然後說我不太知道色號,是叫什麼名字?

我解釋了老半天37.8就是名字,他們還是似懂非懂

取名字的人可不可以不要取數字阿~PLZ

 

兩瓶擺在一起顏色看起來是這樣

一篇有點咖啡,一瓶很粉紅對吧?

 IMG_7059_副本

 

 

 

 

 

 

羽毛小扇 GD025

輕飄飄的卻很華麗,這就是重量級的美麗。
 
 
 
官網圖看起來是類似赭紅色
 
但拿到也差太多了吧!!!
 
 
↓↓↓↓↓↓↓↓↓↓↓↓↓↓↓↓↓↓↓↓↓↓↓↓↓↓↓↓↓↓↓↓↓↓↓↓↓↓↓↓↓↓↓↓↓
 
IMG_7058_副本
 
 
明明就是粉紅色阿!!!
 
欺騙我的感情,因為我就不適合甜美的色調....
 
 
 
這顏色看來蠻低調的,擦起來則是......非常高調
 
很細的亮片,是側看會有點閃耀的感覺~
 
(因為照起來有色差,所以我調成比較接近現實的色)
 
 
 
IMG_6980_副本
 
好啦,我承認顏色沒有問題,是我本人有問題QQ
 
 
 
 
 
IMG_6984_副本  
 
這也太芭比了@@
 
我沒有歧視芭比的意思,但我跟芭比完全沾不上邊阿
 
(((金剛芭比說不定可以跟我沾上邊
 
 
擦上這色,我出門都要苦惱半天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哈哈~
 
 
 
 
 
    
 
 
37.8 AS015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官網是可可色阿,我的認知應該沒有錯吧~(歡迎指正我)
 
但寄來的淡了一號
 
↓↓↓↓↓↓↓↓↓↓↓↓↓↓↓↓↓↓↓↓↓↓↓↓↓↓↓↓↓↓↓↓↓↓↓↓↓↓↓↓↓↓↓↓↓↓↓↓↓↓↓↓
 
IMG_7057_副本
 
尚可接受的範圍啦
學到一個教訓:以後知道買UNT都要選深一號
 
 
 
IMG_7052_副本
 
單擦一層是奶茶膚色的感覺
 
沒有亮片喔~
 
 
 
IMG_6788_副本
 
擦兩層就有接近官網顏色囉,但還是有點偏紫,
 
客服說這款是紫藕色,我看不出來官網圖哪裡有帶紫的感覺
 
 
 
IMG_6785_副本    
 
日光燈下看起來真的滿紫的
 
剛開始怕說紫色有點豔麗,沒想到還蠻百搭的
 
 
穿灰色、黑色、紫色都很不錯
 
剛好我冬天的衣服都是這幾種色,嘿嘿
 
所以今年我就要靠這瓶過冬囉~~ 
 
(((單看這句還以為是什麼食物哩,竟然是瓶指甲油,哈哈
 
 
 
 
 
 
還沒生出某韓系彩妝店指甲油抱怨文
 
所以我要示範有多難塗的照片嗎?
 
那可能會一團糟喔~~
 
 
下會見啦(((跳走
 
 
 
 

【美】UNT-幸福的瑛格麗、倫敦公寓、夜色香水、倒敘法(亂入PATEL-P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