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2_副本  

 

 

劈頭我就要告訴大家,這道料理好吃到爆炸!!!!(*10^1000000)

沒錯,不管是幾次方都不足以形容這有多好吃。

 

又是MINA雜誌上的食譜,雖然一度沒有信心

但又被美麗的圖片給吸引,開始準備材料~

 

而且呢,這是用來補虛寒體質的料理,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作的阿,

我就算夏天在冷氣房手腳也超冰,嘴唇整個發紫。

 

 

作法:

(一)雞肉切成一口大小,灑上鹽胡椒,裹上麵粉

   熱鍋倒入兩大匙麻油,煎至表面金黃酥脆

IMG_6659_副本

 

(二)洋蔥切成半月型、蔥切成薄片、紅辣椒去籽切片

 IMG_6650_副本_副本

 

(三)鍋中倒入味霖、酒、高湯煮滾加入醬油砂糖後關火,倒入醋

 

(四)熱鍋加入一茶匙麻油,加入(二)拌炒,在加入(三),倒入(一)的雞肉浸泡

IMG_6653_副本

 

(五)放涼後盛盤灑上細蔥和七位胡椒粉

 

 

 

因為不太愛吃肉,

於是就讓家人帶便當,過了兩天突然想到要問評價

 

「後,那個喔」臉沉了一下,我心裡也沉了一下

「超級好吃的!」整個轉換得很大!阿好吃你幹嘛這種反應阿,嚇得我心臟都跳出來了

「不過肉不夠軟。」

 

這也是當初試吃的時候就很苦惱的點

雞肉光用煎的,要煎得很熟又不焦好像不容易耶~

是不是該先用水煮過會比較好勒

歡迎大家來告訴我喔!或是下次我在做一次告訴大家答案也可以

因為這真的是一道絕頂好吃的料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