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我就會瘋BUYTOGETHER

瘋狂在一個禮拜填G單,連續買七八樣,匯款完就覺得很空虛,因為沒半樣寄來,哈哈

這次入手的靴子太棒,所以我又把之前買得挖出來一起寫

 

 

 

這雙去年買的我自己取名為甜美流蘇靴,不想幫她說好話,

首先我覺得實在是難搭

買完我一直苦惱,還上網搜尋一大堆穿搭照片,但很悲劇

例如有:

花花洋裝配甜美流蘇靴:太甜美

蕾絲短褲配甜美流蘇靴:一樣很甜美,而且台灣沒人穿這樣出門吧ORZ

 

於是我就自己想辦法搭配:

休閒短褲配甜美流蘇靴:顯得腿好粗阿!!!問題出在那根的造型,上粗下細。

牛仔緊身長褲配甜美流蘇靴:筒圍寬,穿起來很怪,但勉強可以

像這樣→

IMAG1143_副本   

 

而且我討厭這雙鞋走路會叩叩叩,好吵=  =

那個流蘇甩來甩去也很尷尬,請看流蘇,哈哈

IMAG1145_副本 

 

儘管如此,我還是留著他,因為還很新阿T^T

最近發現小優點,他不容易滲水,雨天可以穿一下,喔耶~

 

 

 

再來是新入手的歐美復古深褐西部靴

我說要買這雙的時候,我室友皺著眉頭,一副我又要買怪東西的表情

但我也不管她,因為我購物慾來了!哈哈~

 

不過經過上一雙的教訓,我有仔細研究了這雙鞋的結構

根不會太高、夠粗PASS!

沒有花俏的裝飾PASS!

顏色很百搭PASS!

既然都PASS,當然就下手啦~

 

 

盒子上這隻不知道是什麼動物,英文是火箭狗XDDD 

IMG_7198_副本

 

 但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比較像恐龍吧!?

IMG_7161_副本

 

 正面有小V,顯瘦效果喔

IMG_7154_副本

 

 筒圍很大,也很顯瘦,不錯~

IMG_7158_副本

 

 

來訓練一下想像力,就算加了兩隻腿也不會顯粗

可能是他腳後跟那裏做得比較寬,造成的錯覺

IMG_7195_副本

 

 

穿了又發現,它走起來是悶悶的聲音,不會扣扣扣響耶,太棒了!

簡直就是滿分~~

 

配上格紋老爺褲很不錯喔!本來想塞進去,但反而顯粗,穿這褲子好需要技巧喔~

踩起來很穩,還可以跑步耶(跑步有點難示範啦XD)

IMG_7215_副本

 

顏色比較重,所以重心在腳就不太會注意寬寬的褲子

IMG_7224_副本  

 

 

配裙子也很OK,

但好像要比較帥氣一點的比較好看耶~

這雙的FU比較偏歐美系的,硬要配花花雪紡紗恐怕有點怪。

 

 

之前覺得腿粗不能穿短靴,常常望著細腿美眉的短靴興嘆

買了這雙才發現,腿粗也能穿短靴=  =+

大家快去挖掘適合的款式吧!

 

 

 

【美】淘寶:細身小腳褲、民族風圍巾、RaigIsy軍靴、民族風刺繡牛仔外套

【美】聚利時JULIUS-好美好氣質手錶分享~

【美】東京企劃S'AIME-好氣質粉紫色中夾

, , , , ,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