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裡的角色,我超愛薑餅人的阿!!!

為了收藏麥當勞推出的薑餅人,有偷買兒童餐(明明就不是兒童XD)

 

第二代張牙舞爪的,就不愛了@@

from→chaohuei.pixnet.net

 

 

就是拿這隻當年我收藏的版本來當刺繡樣本

 

from→ www.flickr.com

 

手繪在布的複寫紙上,再用消失筆在布上加強

然後就開始囉~

IMG_7570_副本   

 

 

用淡紫色刺上眉毛和鈕釦

凹汙,我到現在才發現他眉毛是藍色

看無辜的眉毛是不是很古錐阿~~

IMG_7572_副本  

 

接著是朱紅色的嘴巴,

嘴巴因為沒畫好,第一次繡整個就像是嚼檳榔ORZ

重畫重繡才成了這番局面

IMG_7645_副本  

 

四肢軀幹的白色糖霜~

IMG_7646_副本   

 


重頭戲來了,最大面積的咖啡色

大面積好乏味,苦中作樂一下

 

痞子版薑餅人

IMG_7647_副本

 

看我是三歲小孩薑餅人

   IMG_7648_副本  

 

妹妹頭薑餅人

IMG_7649_副本

哈哈哈哈

 

 

這時我發現,右邊眼睛不小心被咖啡色壓住變得扁扁的

還有沒畫輔助線,讓長短針繡的下緣不太整齊,變的好像鐘樓怪人喔>"< 

是玩弄薑餅人的下場嗎??

 

嗚嗚嗚,都怪我不細心

只好忍痛放棄他了,薑餅人別怪我

(((奔走~~~~

IMG_7663_副本 

 

 

 

arrow
arrow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