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UNT有特賣會,而且顏色還這麼多

我就不要急著在買一送一敗入了XD

 

特賣會號稱NG品50元,但NG只是外瓶有沾到指甲油,

我是覺得沒什麼影響,仔細選的話有都沒沾到耶~

還有可以直接挑色,官網色差有點嚴重= =+

 

其實當天被大生火,超想蒐集全部顏色的~

(就跟繡線一樣,看到繽紛的就好想全收錄XD)

 

還是非常理智的分析:

指甲油約5天才會換一個色加上2天指甲的保健日

一個禮拜只能擦一種色

 

而且我不太喜歡買相似色

因為別人從遠方看會分不出來,要就要差多一點阿!

所以才沒買過頭(((自己給自己讚~哈哈! 

 
 
 
 
 
盛世冒險系列
 
幸福的瑛格麗
MQ025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總算買到裸色了QQ
 
現場有好多裸色喔,有的偏暗、有的偏白、有的偏灰
但秉持不撞類似色的原則
我堅持要從裡面挑一瓶,這可真是煞費苦心阿
 
好有氣質的顏色喔~~難怪大家這麼愛裸色~~但色差非常大!!
這是擦一層的樣子,很自然~
IMG_7786_副本
 
 
 
 
番外篇(1)
 
剛好同學有PASTEL的p27
好像普遍評價蠻不錯的
 
我擦起來超自然!
有人甚至沒發現我有擦指甲油,哈哈~
跟幸福的瑛格麗比,多加了點白色
IMG_7790_副本_副本  
 
 
搭配幸福的瑛格麗會怎樣呢?
拿出紙膠帶來個認真彩繪,貼斜斜的
IMG_7796_副本
 
款式好氣質喔!!!
指尖是擦兩層的瑛格麗,可以和上面的擦一層對比看看
IMG_7801_副本
 
細看...紙膠帶邊毛毛的,撕起來邊緣不太平整@@
大概維持兩天就掉漆,上層透明可能咖賀^^b
IMG_7804_副本
 
 
 
 
 
 
 
巴黎女伶系列
 
倫敦公寓
GD040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名伶,我不過是個真實又平凡的女人罷了。
 
為什麼巴黎女伶中會有倫敦公寓
巴黎在法國、倫敦在英國阿~~~
好像有點太愛找碴了XD
 
這是當初去的慾望清單沒有的
其實一直想買紅色系但不敢下手
怕會俗氣顯老阿~
 
現場看到發現顏色很美
不是俗艷的紅色,是微微帶點橘的紅色
(((和背景的愛心顏色很像喔~~~
IMG_7842_副本_副本
 
默默考慮了一下放進籃子XD
這張顏色好像不太準,有點偏螢光了
IMG_7836_副本
 
 
↓↓↓↓↓↓↓↓擦起來蠻白的,喜歡(這張偏實際色) 
IMG_7839_副本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有點像草莓果醬的顏色
(((下面跟夜色香水搭配的就是過了一夜的巴黎公寓
我覺得UNT指甲油剛擦上去和隔天顏色不太一樣耶@@
 
 
 
 
 
 
夜色香水
GD075
假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妳叫做什麼?
 
 
剛買回來那天阿
我就左手擦倒敘法右手擦夜色香水
沒想到同學以為是一樣的顏色
枉費我秉持的不撞相似色原則
  
為了重現當時的狀況,我特地又擦了一次
遠看真的好像喔,但細看是真的不一樣啦
 
 IMAG0597_副本1
 
  
 
 
 
 
番外篇(2)
 
覺得倫敦公寓紅的太高調怎麼辦呢?
拿出深色系的夜色香水組合看看
 
倫敦公寓+夜色香水
IMG_7856_副本
 
 
加上好久前買的戀愛魔鏡貼紙
 
婀,因為都黏住弄不起來,只好貼一些撕得起來的
配色就請大家都包涵
 
IMG_7847_副本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自己覺得有聖誕節的氣氛
 
IMG_7861_副本
 
 
 
 
沒有嗎~~那這張總有吧,哈哈!!:)))))
IMG_7873_副本_副本  
 
 
 

黑瞳女盜系列

 

倒敘法
AS065
最撩人的不是結局,是一開始的纏綿悱惻。
 
這文案不錯耶,但文有對題嗎??
哈哈,應該是我不夠了解文案意境
 
這顏色我也愛
要我形容的話是灰咖啡,像摩卡的的顏色
↓↓↓↓↓↓↓↓↓↓手機照比較霧一些↓↓↓↓↓↓↓↓
 
IMAG0547_副本  
 
 
兩手一起~~ 
IMAG0544_副本   
 
 
 
因為要蒐集照片,這篇文章花了我好多時間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D
 
 

【美】指甲油UNT初體驗-羽毛小扇、37.8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amisa
  • 我也有買過UNT的指甲油~
    但我個人覺得UNT好像比較容易掉色
    雖然他畫出來的顏色算不錯

    然後,我也有買過OPI的,OPI的比較不會掉色
    我個人偏愛使用OPI的指甲油
  • 我也覺得UNT容易掉色耶~
    大概擦兩三天指尖的顏色就不見了

    OPI還沒試過耶
    有機會去試試:D

    薑薑 於 2013/02/11 08: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