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4.jpg   

打完標題以後我突然覺得有點困惑....

到底萬聖節是孩子的大日子還是妖魔鬼怪的大日子呢??

(((完全是天外飛來一筆 莫名其妙的問題 1400879215

 

萬聖節是小朋友扮成各式鬼怪

出籠喊「TRICK OR TREAT?」要糖果的日子

 

H9.jpg   

【這是本次所用的指甲油+工具】

我決定嚇人的妖魔鬼怪搭配五彩繽紛的顏色

讓指彩像萬聖節X小朋友變得一點都不可怕了呦!!!!!

 

 

 

今年群魔亂舞的萬聖節有四隻妖怪雀屏中選

(((選中要扮演(?)的怪獸後 實際運作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關於妖怪腳色 我心裡小劇場蠻多的XD

 

編號一 吸血鬼 白天是一絲不苟的上班族

H3.jpg

4.jpg

把吸血鬼嘴巴的血跡遮起來(看圖3)

是不是很像有虎牙的上班族上班族

而且還是頭髮用髮油梳得很整齊

可能會配金邊眼鏡的男性 很有畫面 科科科

 

H14.jpg

我們覺得好好笑 上網估狗好笑的吸血鬼怎麼會是上班族內??

 

 

一查才發現正統的吸血鬼是M字額頭 我畫的是中分頭XD  

難怪整個氣質都不一樣 超搞笑的HAHAHA~~~~1755760169.jpg

 

 

編號二 南瓜怪 少不了超好吃!! 

h1.jpg

H2.jpg  

好喜歡南瓜喔!!!!

超商好多餅乾糖果都換成南瓜怪包裝

害我在超商東看看西看看都摸好久1755760168.jpg  

 

H15.jpg

不只是南瓜怪的造型

我本人也是超愛吃南瓜的阿!!!!

喜歡用薑絲醬油糖悶炒、也喜歡做成甜點

南瓜派、南瓜乳酪蛋糕....想到我口水都流了一地

 

 

編號三 嘴巴被縫住(?) 科學怪人

 H5.jpg

H6.jpg

其實我沒有看過科學怪人的任何作品(默)

是看到外國小朋友都會扮 感覺顏色配起來還蠻繽紛的就選了

 

我畫完以後發現才發現我根本搞錯重點

科學怪人好像是臉上有縫線 不是嘴巴啦~~~~那欸安內><

(((也沒想到嘴巴有縫線是要怎麼講話勒!!!????

    我真是太不專業了QQ

 

 

編號四 幽靈 也要趕時髦撲上了厚重的粉 

H7.jpg

H8.jpg

畫的時候絲毫沒有懷疑這是隻幽靈耶~非常順理成章...

怎麼畫完以後才發現 這根本就只是一張白色的臉吧!!!

而且是帶著面具妝 脾氣很差的臉XDDDD

 

 

H13.jpg

剩下的手指頭(不含小拇指)用的是法式+點點

小拇指則是全塗+上蝴蝶結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粉嫩撞色法式指彩DIY((←點

底色是用MARCH向日葵的夢想RC037

            皇冠小熊亮橘色#619

點點&蝴蝶結用的是儷卡爾黑色

 

根據我一步一步完成指彩的過程

點點+法式+蝴蝶結會讓全手顏色變得比較和諧

整體款式也從稚氣轉為活潑喔!!!!!!

 

 

 

H20.jpg H21.jpg  

左手照

 

h23.jpg  

 右手照

只有一張1755760168.jpg  

 

H16.jpg H17.jpg  

 全手照

 

H10.jpg

十指一起出現真的是不太簡單

這次卯起來拍 手指頭掰彎也要拍1755760191.jpg  

 

 

H12.jpg 

這次指彩的配色和樣式都非常吸睛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看到你的手都會湊過來

問你「ㄟ~~這是XX耶~~」或是問「這是不是XXX??」

 

看到他們集中精神想要看清楚甲片上的圖案

我總是忍不住對他們認真的神情偷笑(((有點壞

沒辦法 那瞬間太可愛了嘛~~~(攤手)

 

H27.jpg    

更好笑的是我阿母

「麻~~你看我這畫的是什麼??」

我媽很認真地從電視中回神

「這....丟(台)圓仔阿!!!」她指著橘色的南瓜怪

我笑瘋了我XDDDDDDDDDDDDD

 

h26.jpg

然後她看我笑得那麼高興

「這喜...錫圭(台)後!!!」她又指著科學怪人

 

我媽竟然說南瓜怪有黑黑的眼睛所以是圓仔  科學怪人有黑有綠是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我阿木太可愛了啦~~~回答得這麼好笑XDDDD

下次要再問她!!!!!!!1755760191.jpg  

 

 

H15.jpg

指彩需要低調點的可以像這張偷偷畫個南瓜就好(首圖也是)

其他配上法式也是很好看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次分享  

有問題來問我喔1755760174.jpg

 

 

亂亂說

年紀已經大到沒法去要糖果了  

那麼就任性地在自己的地盤撒野吧~~~

「HEY~~TRICK OR TREAT!!!????」(((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