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拍謝拍謝~消失了好一陣子~~

不得不說我這個人真的是該打的三分鐘熱度呀!

常常突然又有了別的目標,然後發瘋似的全力衝刺,然後後繼無力

哈哈哈,我人生就在這種反覆震盪中前進,也慢慢習慣了啦XD

 

言歸正傳~上次UNT特賣會買的指甲油還好一些沒開封呢

就不特別寫試色文了,會陸續把他們都加入彩繪的行列中慢慢試色~

 

 

那麼這次帶給大家的就是"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的"壞女人"!!!!

SY050 壞女人

他們說女人危險,但我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冒險

 

燈愣愣~~~線上官網圖一張!(((自配音效

這瓶顏色沒有色差哩~超棒!

 

壞女人這名字取的真的挺好的~

頭腦相當有畫面→就是性感又婀娜多姿的女人必備款沒錯!

哈哈哈~再擦上這瓶一定無往不利=  =+

 

1.jpg      

我本身甲床就比較短一些

留到正常人的長度又容易裂開→太粗魯啦

不然長甲擦起來一定SEXY到爆表!!

 

白天在大太陽的地方看起來是很正點的酒紅色

在室內就會變成即將乾涸的血紅色(((喂!!

這樣形容會不會破壞你們對這瓶的好感XD

 

好久沒去逛逛官網,沒想到竟然多了一項酷功能!

 

 11.jpg  

可以模擬皮膚的顏色來看看揪竟適不適合這款指甲油

可以這麼白~~~也可以這麼黑~~~~是不是很酷!!!!!!!!!!!!

 

 

10.jpg

然後我剛剛又突然發現還可以模擬指甲的長短耶

簡直就是酷到不行!!!!!!!!!

竟然有這麼貼心的功能~~也太感動啦~~~

 

 

這次的彩繪用的指甲油是壞女人+倫敦公寓

哈哈~這兩個詞好有畫面~

讓我突然想要寫個故事!→發瘋中

 

倫敦公寓有寫過試色文囉→

有興趣敬請前往觀賞:))

http://chloel.pixnet.net/blog/post/76694616

工具用的則是黑筆一隻+BLING BLING鑽

 

 

STEP BY STEP

第一步:打底

12.jpg  

十指都擦上倫敦公寓~保持耐心等它乾

一定要全乾!!最好看一集美劇在進行下一步XD

 

 

第二步:剪下兩段細長的紙膠帶橫貼在食指和無名指的甲面上,塗上壞女人~

2.jpg  

貼上膠帶後,拿筆用力壓緊膠帶邊緣

以免指甲油滲進去,條文就不美麗了><

接著又是等它乾後撕下來~美劇standby~~

變成右下圖條文這個樣子 

 

 

第三步:再剪兩段紙膠帶縱貼在甲面的兩側,塗上壞女人

3.jpg  

這兩段就不需要在意寬度了~剪寬一點~貼到甲肉上也沒關係

等它乾了以後再撕下來,根據我經驗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燈燈!變成下圖這樣~

壞女人在上面畫上一個"王"字

 

 

 

第四步:拿出黑筆畫一個"十字"(就是一直一橫的線條)

距離什麼的隨意就可以了~不同的距離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呦!

這步驟沒有照片就直接下樓看完成圖吧 :))

 

    

4.jpg  

完成圖~秀給你們看!

我在中指貼上一顆鑽,瞬間貴氣滿分呀

不管聖誕節還是過年都很應景又喜氣!!!!!

(((我甲床比較小鑽顯得有點大,一直沒時間去添購~

  你們可以選小顆一點的比較秀氣喔

 

5.jpg   

那天我們大家玩心臟病~~

我這每次出手就鎮壓全場,氣勢先贏一半!!!

不過最後還是靠別人放水才贏XDDD

 

 9.jpg  

這款指彩相當顯白~

我發現擦上顯白的顏色會給人有氣質的錯覺

 

6.jpg  

遠遠看不容易注意到格紋

近看會讓人很驚訝原來指甲這麼有格調呀~

是相當低調卻又華麗的款式

 

8.jpg

這張應該可以比較清楚看到黑筆畫十字的位置~

前幾張因為TOP太亮了看不太清楚><

穿上黑色裙裝出席正式場合都很美麗大方的!!

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最後最後~~和大家拜個晚年啦~~

祝你們馬上心想事成~~~馬年行大運!!

最重要的還是要天天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