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31.jpg  

 

每天上學路邊的花叢總是提醒我春天到了

讓我怎樣也無法錯過學校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呀!!

上周末學校外面的店家真是家家爆滿

看著青春的高中生活蹦亂跳真是羨慕阿

相較之下我是跳過姊這個階段直接晉升阿姨了XD

 

雖然我死到臨頭了,本週還是咬著牙夾著尾巴生出指彩文

一直用"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嘛"安慰自己

快告訴我這句話是真的!!!!

 

本週嘗試的是很常見的暈染

看似非常簡單,步驟真的少到怕你們會覺得我偷懶這樣

其實十分需要美感和靈感(?)

 

半年我有嘗試過漸層的

十分難控制阿~太追求完美結果一直重弄

手指頭都快要被去光水給弄爛了

害我一直對海綿暈染有點恐懼QQ

 

所以文前告誡!!

不怕死的快來試試看吧XD

 

IMG_9810.jpg

(((店家的平頭仙人掌超可愛被我們借來拍照:P

我用的是

UNT NL030

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很像海軍藍,

對海軍風有憧憬覺得有一天一定要畫上手

結果從冬天等到現在,嘿嘿~看來還要繼續等下去

 

除此之外,這種藍色真的好不實用阿~~

畫了好多彩繪了都沒有拿出來用過

 

PASTEL 深紫紅色p16

這款紫色應該出現了好幾次

乍看帶有復古的感覺、偶爾又帶有俏皮的感覺

 

 

IMG_9827.jpg   

拿出一塊小粉撲

在上面塗上要暈染的顏色

建議淺色面積稍為大一些

像我這兩色的話紫色就會多一點

因為藍色比較重很容易把目光搶走

拓印的少一點會比較好

 

 

IMG_9794.jpg 

然後轉換方向蓋印

橫的直的斜的左邊右邊

如果抱持一個方向會比較呆

會像兩個色塊沒有不規則的美感

 

 

IMG_9795.jpg

我知道直接放上圖片很欠扁啦~~ 

這步驟真的很難用文字描述,只能意會神領嘿(((別打我

 

我也是嘗試了朋友的十根手指頭才抓到訣竅

她的手簡直就是慘不忍睹XD

 

 

IMG_9801.jpg 

剩下兩指我畫上一篇指彩✦甜甜蜜蜜在一起的愛心法式

「畫法是這樣的

指尖朝自己刷子拿直的,由遠處往自己的方向刷

先畫出兩個高峰然後再慢慢把旁邊補滿

建議中間的裂縫留深一點會更有愛心的fu」

 

 

IMG_9818.jpg

好啦!!大功告成~~

 

IMG_9813.jpg

特寫一張很滿意的大拇指

很像大理石乳酪蛋糕吼~~是藍莓口味的(舉手搶答~~選我!選我!!)

好啦!!我承認我餓了想吃消夜QQ

 

IMG_9825.jpg    

IMG_9826.jpg

這配色襯著黑色的包包上特別顯眼呢!!

 

 

IMG_9819.jpg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萬紫千紅這個詞呢~~~

我個人覺得超適合的!!!

 

以上絕不馬虎速速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1755760191.jpg

 

我要來去買萬紫千紅乳酪蛋糕當消夜了~

((哈哈應該沒在賣吧1755760191.jpg175576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